2013年7月21日

我不是一个称职的男友

我不是一个好的男朋友,每次都只会让我的BiBi受委屈
每一次她都自己忍受那些痛苦来迁就我~

辛苦你了BiBi~
和一个这样的我在一起,
一定很多时候都让你很烦恼吧~~

对不起,很多时候我一直诉说自己的想法,没顾虑到你的感受,一直自己顾着说自己的
对不起,BiBi~很多时候太过的自以为是,一心想表现自己成熟的一面给你看,却忘记了你的感受
对不起,很多时候你告诉我哪里不对了,我说改,结果都改到不够好,惹你生气不开心了
对不起,BiBi~每次你很累了,你却还要硬着头皮来陪我,我却很理所当然
对不起,BiBi~很多事情应该男孩子来做的,我却让你承担这些责任,你却还是无怨无悔的承担

谢谢你,BiBi~一个那么没用的我,你却还是对我不离不弃,没想过要离开我
谢谢你,BiBi~什么事情都迁就我,委屈了自己,却装作没事情
谢谢你,BiBi~在我难过的时候,会陪在我身边,安慰我,抱着我,让我在你怀里哭

其实,你问我为什么说要买链,结果我又说不买了,
为什么那天你说要买那个组合的给我组合,什么我不要?
其实。。。
我只是想留着那些钱,可以和你出去的时候,让你不用花自己的钱,
可是。。。
我现在帮妈妈做工,工钱有限,还做不到让你完全不用出钱
对不起~

我知道自己是个很不称职的男朋友

我会努力的,相信我~
在将来的未来里


我会做到一个称职的男朋友
甚至。。。
想做一个






称职的老公=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