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2日

对不起,女人~

今天,要不是你对我说了这些,我想我不会成长,还停留在原地吧~


其实你说的一点都没错,我真的害怕将来~
也没有自己的方向,真的不知道以后该做些什么,
该怎么走以后的路,我真的不知道~


其实我错了,我真的错的太离谱了~
每一次你不开心,你难过,我都告诉自己,
BiBi累了,BiBi只是心情不好,过后就没事了的


我到现在才发现,
原来你一次又一次的自己承受着我给你的伤害
然后一次又一次的把伤口黏好,还微笑的面对我,不让我看到
甚至你的朋友,你的家人

我真的无法想象,从以前到现在,我到底对你造成了多深的伤口
你默默为我承受的痛,有多么的大


我真的好傻,我好恨我自己,为什么到现在才发现这一切,为什么?!
其实你可以不用这样为我忍受着一切的,
可是因为我,所以全部都自己扛,自己忍下来了~

对不起,真的很对不起~
我知道这个对不起,根本有个P用~
根本就不可能让你的伤口好一点点~


为什么,为什么你这么好的女孩子,
遇到的都是败类,都是没用的男人


BiBi我会努力向前,不会让你一个人独自向前,自己留在原地了~
我知道再这样下去,我们迟早会走到尽头的~
当你说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的那个时候,
我的心,真的很痛很痛,但这些都是我咎由自取
是我自己应该得到的结果

我会把我的生活变得充实,不会再无所事事,不再依赖你~
反而我要做一个让你依赖的人
虽然现在还不能
我知道


我要强大到让你能依靠
给你你要的安全感
我知道,现在的我,想要什么,想要怎么样的以后


我会给自己定一个目标,不会再让你失望了~


谢谢你BiBi,让我到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=)

我是绝对不会放开你的手的~


无论要我付出多大的代价,我都要和你一起~
虽然没办法参与你的从前
但是现在,还有以后,我都想和你一起~


谢谢你BiBi~
为我做的一切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