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9日

觉得对的,就是对的

先和你说声抱歉> <
因为每次都偷看你的日记~
人家说日记是最私人的东西,我却一直看
感觉一直侵犯了你的隐私~


因为我想要更了解你在想些什么
我想知道我到底有做错了
让你不开心的


其实,我每一天都会看你的面子,你的博客,你的instragram
全部可能可以看到你心情的地方
我每一天都会翻一遍~
我知道,我神经很大条,不能猜透你在想什么
只能透过这些,让自己不让你不开心


但,我知道
很多时候,我在不知道的情况下
不经意的语言中
不注意的动作中
给你你很多很多的伤害
甚至,我的家人。


其实,我知道
你一直都还记得她的那些话
我也知道,怎么可能不在意



虽然我不知道,你日记里说的那个是不是她
还是别人
不过,对她那些话,我到现在连我自己都还在耿耿于怀
因为真的很过分,我知道
就算她是我的家人,我也不会偏帮


其实,如果你真的是看到我会想起那些事情
你如果真的不想见我,可以跟我说的,我没关系的=)
只要能和你在一起,如果真的不见面你就不会想起那些事,会开心点
那我可以不见面的,真的=)
只要,你能开心=)


可能你会觉得我很傻
不过,就像你说的啊,你看见什么,你就是什么

我觉得幸福,那就是幸福
所以我会坚持下去
做我想做的,我能为你做的
这就是我的幸福


以前你常对我说,要对你好啊
以前的我只会对你好而且
但是,我现在知道,对你好是不够的
还要有最重要的
安全感,依靠
如果这两个我都做不到
那些对你的好,根本就不值得一提=)



我相信我能做到的
我已经在努力的前进了,虽然现在还看不到什么
不过,我真的有在前进了


未来。我们一起走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