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0日

特别的一年的中秋=)

今天的中秋
我过得好开心
因为是和你一起过的=)


真的没想过,你会要出来^_^
因为,我知道,这几个月
工厂的货多很多很多
赶都赶不完了
所以都不是很敢打扰你
因为妈妈也是这样,有时间就拿来休息
我也知道你最近的睡眠也不是很够,搞到自己头痛什么的
看了都心疼>_<


所以你找我出来,我真的很意外,也很很开心的XD
想说,难得可以一起过,我自己出了个主意
买灯笼,蜡烛XPPP

其实买的时候还在担心,你会不会不想玩啊?>_<
本来是要给你惊喜,等下你不玩不是没惊喜了XD
不过幸好,你也还蛮感兴趣的XD
我们也玩到很开心,两个人macam小孩子这样
蹲在五福城大广场玩XDD
你还一直说自己不知道会不会烧掉灯笼XD
两个看起来,根本不像一个19一个20的XD
还边吃边玩的~哈哈哈>_<

真的很谢谢你,明明自己都那么累了
还勉强自己出来陪我过中秋节
我昨天一直都感觉你
好累好累
但是你还是一直用很开朗的样子面对我
我真的过了一个很特别的中秋节=)

我的华语不好,写博客看起来也很奇怪XD
哈哈哈
不过只想说


谢谢你,让我过了一个很棒的中秋=)
虽然简简单单的,吃个饭,提个灯笼
但是,是我这一生中
一个很特别很特别的回忆=)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