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

最近~~~

最近


自从那天起,感觉真的我们好像真的有点距离了~
我很清楚,这一些都是我自己拿来的~=)
不能怪任何人~=)


我知道,如果我真的再继续停留
我们之前
可能真的就要。。。结束了~



所以我现在很努力的,很努力的再迈进~
我不会像以前一样,一直逃避了
我知道以前的我,一直都在逃避,不敢面对
现在的我
不会了~


我知道,我应该学会独立了~
自从那天起,我每一天,每一个晚上
我都在像自己的未来该怎么样前进
我该怎么样走~
我相信,我找得到属于我自己的那条路的~


虽然,我们现在没热恋期的时候那样了
每天甜言蜜语,每天见面
无时无刻的微信
但是,我相信,我们心里从来就一直都还有对方~

我知道,最近你比较忙
我也不敢去吵你,打扰你
增加你的负担
不过,我会给你精神上的支持
当你需要我的时候,我随时都会陪你~

我,真的很想你。真的~

但是我不能告诉你,只能这里说~

因为你已经够累了,我还有什么资格说我想见你~


对你的思念,只能靠健身运动来发泄~
我希望你,不要累坏身体就好~
注意自己的身体

哈哈哈,我不知道自己在些什么了~


总之,我相信,会好起来的~
因为,我相信我们的爱情~

Tiffany Teh
你是我生命中,唯一一个
。。。。。。




让我感觉好害怕失去的女人
比她,还害怕~
这种感觉,真的是第一次~


我希望,我们真的能走到未来

我希望我的未来有你



我希望,你是我最后一个女人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