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6日

你,是对的~~

其实,和你在一起之前
我就已经知道,你是一个这样的人了
一个,那么特别的人=)


你问过我,为什么我黑眼圈变回严重了
因为其实我每晚告诉你晚安之后
我真正睡下去的时候是在你和我说了晚安之后才睡下去的=)
还有每晚都想自己未来的路该怎么样走~
所以才会变回去的


其实你的想法,都是对的~
而且是一个,一个女孩子最最最简单
对未来的要求和想法


其实,我也什么都知道
所以我从来就没觉得你有什么不对
反而觉得自己失败的很
可以让一个女孩子对自己那么的失望


今天看到了一句话,
有哪位父母,会愿意让自己家的姑娘跟着别人捱苦?
这句话,说进了我的心亥里
对啊,愿意看着自己的女儿和别人过得很辛苦的?
女孩生来这世界,本该就是被捧在手心的
不是那被人拿来这样糟蹋的



女人生在这世界,本来就对她们不公平了
需要承担男人不需要承担的月事的痛苦
需要承担男人不需要承担的生孕的痛苦
需要承担很痛很痛不是男人能忍受的痛


如果
还要再承担男人给的痛苦
还要再承担工作的压力
还要再承担工作的疲惫
还要再承担朋友之间反对的压力
还要默默的自己承担一个长不大,不成熟,不长进,神经大条的男朋友的无知
我想,这女人应该苦不堪言吧~
我想,再也找不到比她更苦的人了吧


和一个不成熟的男孩子在一起
应该很幸苦吧~


辛苦你了真的
我不知道该说什么
一个那么失败的我,你还愿意拿你的一生来赌你和我的未来
虽然有时候会给你的成熟压得有点喘不过气
可是这也证明了自己有多么的不成熟
还需要长大
就像那天说的,一个家庭一个月的开销就要6000++
以现在我,别说是未来了
现在我都给不到你什么


所以我知道,我一定要和你有一样成熟的想法
不然根本不需要开始赌,我们就已经输了
想要未来,只有不断的努力前进,成长~


竟然你已经梭哈把你的未来压下来了
那我就没理由不照单收
收的下就要有责任我赔的起

我不会放弃的
因为我的未来,一定要有你!
陈菀茵Tiffany Teh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